首页 > 冲绳酒店 > 福施冲绳县旅馆

福施冲绳县旅馆(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

Iramina 503,冲绳,冲绳县,904-0303,日本

立即预定
  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旅馆距离大海有5分钟车程,设有可供客人准备准备餐点的设施齐全的公共厨房、覆盖公共区的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部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距离旅馆有15分钟车程的活动场所进行海上运动。旅馆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座喜味城(Zakimi Castle)有15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伊良皆(Iramina)巴士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设有提供免费咖啡和茶的共用休息室,以及额外收费的洗衣机。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 Okinawa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共用浴室配有吹风机。旅馆提供收费的毛巾。 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旅馆位于读谷(Yomitan),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均配有空调的客房。 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旅馆设有共用厨房、共用休息室以及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座喜味御城城堡(Zakimi Gusuku Castle)有2.9公里,距离座喜味城遗址(Zakimi Castle Ruins)有2.9公里,距离残波海滩(Zanpa Beach)有6.7公里,距离那霸机场(Naha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