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新玛露卡苏酒店

新玛露卡苏酒店(Hotel New Marukatsu)

Hirara, Nishizato 303-3,宫古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6-0012,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ew Marukatsu酒店坐落在宫古岛(Miyako Island)市中心,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日式浴衣的简单的西式住宿。客人可以在氧气胶囊和按摩椅上放松休息。但须收取额外费用。Miyako机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亦可提供吹风机和拖鞋。 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游览岛屿,也可以使用投币式自助洗衣店。酒店前台提供干洗和影印服务。宽敞的公共浴室和免费上网电脑均可供客人使用。 客人可以在位于地面的Marukatsu餐厅用餐。位于7楼的Sky Lounge酒廊在傍晚提供茶点。 Marukatsu New Hotel酒店距离Painagama海滩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宫古岛市植物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平良港(Hirara Port)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一间便利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