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全日空万座海滨洲际酒店

全日空万座海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Ana Manza Beach Resort)

2260 Seragaki Aza,onna Son, Ku Nigami Gun,恩纳地区,冲绳,冲绳县,904-04,日本

立即预定
  2009年装修,共有399间房   全日空万座海滨洲际酒店(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Hotel & Resort)坐落于东海的一个美丽海岬-万座毛(Manzamo)的恩纳村(Onna Village)内。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可饱览青绿色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和白色的沙滩。 酒店设有热带户外泳池、五间餐厅和娱乐场所。 员工不仅将指点您游览当地著名景点,如美之海水族馆(Churaumi Aquarium)和首里城(Shuri Castle),还将向您介绍较少为人知,但同样值得一游的景点,如Nakayukui市场和恩纳村博物馆。 风景壮丽的万座海岬(Manza cape)距酒店仅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