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利夫马克斯那霸泊港饭店

利夫马克斯那霸泊港饭店(Hotel Livemax Naha Tomariko)

Maejima 2-23-12,冲绳,冲绳县,900-0016,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Livemax Naha Tomariko酒店于2014年11月开业,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自助洗衣设施和饮品自动售货机,距离Tomari Port港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iebashi Monorail Station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明亮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冰箱和微波炉。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前台借用DVD播放机。 Naha Tomariko Hotel Livemax酒店提供笔记本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室内使用。酒店还可安排按摩服务,前台提供剃须工具包和熨裤机。 Hotel Livemax酒店距离Naha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aminoue Beach海滩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