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今归仁城易亚斯诺度假村

今归仁城易亚斯诺度假村(Iyashi no Resort Nakijin)

Yonamine 1154-17,名户/今归仁地区,冲绳,冲绳县,905-0425,日本

立即预定
  Iyashi no Resort Nakijin酒店距离Nagahama Beach海滩的湛蓝海水仅有区区几步之遥,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露台,并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距离Naha Airport机场有1小时4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冰箱、带DVD播放机的电视以及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房亦提供床单和毛巾。 Nakijin Iyashi no Resort酒店提供洗衣设施和免费停车场。 这家酒店距离Nakijin Gusuku Castle城堡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冲绳美丽海水族馆(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海洋世博公园(Ocean Expo Park)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