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石吉拉度假酒店

石吉拉度假酒店(The Shigira)

Ueno Shinsato 1405-3,宫古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6-0202,日本

立即预定
  The Shigira酒店提供时尚的豪华别墅,每间均配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且享有壮观的海景,距离宫古岛机场有15分钟车程。所有的别墅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别墅都装有空调,并配有带沙发、DVD播放机和平面电视的客厅区域。别墅也配有烤面包机、电热水壶和咖啡机。半露天的浴室提供浴袍、浴缸和吹风机。 每间豪华别墅还配备了一间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一个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一杯葡萄酒,并欣赏美丽海景。客人还可以平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度过休闲的下午。 The Shigira Resort酒店提供按摩服务、从宫古岛机场至酒店的免费接机服务和2个开放式热温泉浴池。24小时前台提供私人退房服务,而礼宾部则提供各种本地信息。 早餐、午餐和晚餐均包含在房价内,而客人可以在所有7间餐厅内用餐。度假村的部分美食包含意大利、冲绳和中国。 那霸前滨海滩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客人还可以租用免费自行车并游览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