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美丽海Loisir酒店

冲绳美丽海Loisir酒店(Loisir Hotel Okinawa Churaumi)

938 Aza Ishikawa,Motobu-cho,名户/今归仁地区,冲绳,冲绳县,905-02,日本

立即预定
  冲绳美丽海Loisir酒店位于冲绳本岛,是一家适合家庭旅行的度假式酒店。冲绳美丽海Loisir酒店靠近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海豚剧场和海洋博览会纪念公园。附近还有Bisezaki海角和本部元气村。冲绳美丽海Loisir酒店提供室外网球场、室外游泳池和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和有线高速上网。酒店内设有餐厅和酒吧。酒店还提供儿童游泳池和干洗/洗衣服务。冲绳美丽海Loisir酒店空调客房内的设施备品包括拖鞋、吹风机、电视机等等。住客可以使用客房提供的免费无线和有线高速上网。浴室提供独立的浴缸、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每天提供客房清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