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帕齐拉宾馆 - 只限女性

帕齐拉宾馆 - 只限女性(Guesthouse Pakira - Female Only)

152 Shiraho,冲绳,冲绳县,907-0242,日本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Pakira旅舍为一家仅限女性入住的迷人旅舍,距离新石垣机场(Ishigaki New Airport)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石垣港码头(Ishigaki Ferry Terminal)有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覆盖所有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旅舍每天供应免费日式早餐。 旅舍的空调宿舍间设有木地板和双层床。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Pakira Guesthouse旅舍设有共用休息室、共用厨房和花园,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入住的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或在导游带领下参加收费的浮潜之旅。洗衣服务也需额外收费。 Guesthouse Pakira旅舍距离石垣市中心(Ishigaki City Centre)有20分钟车程,距离石垣岛(Kabira)湾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