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坎坎冲縄旅馆

坎坎冲縄旅馆(Guest House Cam Cam Okinawa)

Kumoji 2-20-12,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16,日本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Cam Cam Okinawa旅馆距离Miebashi Monorail车站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微波炉及冰箱的公共厨房的住宿。配有平面电视的公共客厅也可供客人放松休息。 宿舍风格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双层床。浴室和厕所为共用设施。 一个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和可免费上网的电脑供也可供客人使用。旅馆还设有投币式储物柜和饮料自动售货机,另外还提供额外收费的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可以参加海上活动,如浮潜、潜水、钓鱼等。 Okinawa Cam Cam Guest House旅馆距离Kokusai大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huri城堡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akagusaku城堡遗址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那霸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 不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