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岛物语宾馆

冲绳岛物语宾馆(Guest House Okinawa Monogatari)

Makishi 2-7-24-5F,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13,日本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Okinawa Monogatari酒店位于Kokusai街前,提供带免费茶点的实惠住宿。酒店提供私人客房和宿舍式客房。客人可以玩飞镖,或坐在屋顶露台fangsongxiux。酒店距离牧志单轨列车站(Makishi Monorail Station)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都配备有空调和供暖设施。部分客房设有榻榻米地板(草编)和日式被褥,而部分客房有西式床上用品。 客人可以在共享客厅观看电视,或者在沙发上休息,也可以使用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电脑。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内准备自己的餐饮。厨房内设有冰箱、微波炉、锅和厨具。酒店还提供免费洗衣设施以及出售饮料的自动售货机。 Shimakko Izakaya餐厅位于底层,供应传统的冲绳菜肴。 Monogatari Guest House Okinawa酒店距离Shikina-en Garden花园有11分钟车程,距离首里城堡(Shuri Castle)有13分钟车程,距离那霸冲绳机场(Naha Okinawa Airport)有18分钟车程。 前台并非全天开放,因此您必须提前通知酒店您的预计办理入住时间。如果入住时间有变,请及时通知酒店。预订确认信中附有酒店的联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