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那霸大屋戶奥萨鲁罗旅馆

那霸大屋戶奥萨鲁罗旅馆(Osaruno Oyado Naha)

Wakasa 3-23-21,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31,日本

立即预定
  Osaruno Oyado Naha酒店距离Tomari Ferry Pier码头仅有5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和屋顶露台,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厨房。酒店提供自行车供客人免费使用,并设有投币式洗衣机。酒店距离一家24小时便利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Naha Osaruno Oyado酒店的客人可以入住私人客房,或与其他旅客共用宿舍间。客人可以借用毛巾,小狗(体重在5公斤以下)和儿童可以入住私人客房。 热闹的Kokusai Street街距离该酒店有1.5公里,Miebashi Monorail Station单轨车站距离酒店有900米。客人从附近的Tomari Takahashi巴士站乘车须20分钟即可到达Naha Airport机场。 该酒店完全禁烟。公共休息室设有免费上网电脑、各种漫画以及带PlayStation视频游戏机的电视。酒店提供棋类游戏设施,客人可以借用数量有限的自行车。 前台并非全天开放,因此您必须提前通知酒店您的预计办理入住时间。如果入住时间有变,请及时通知酒店。预订确认信中附有酒店的联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