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库库勒石垣岛酒店

库库勒石垣岛酒店(Ishigakijima Hotel Cucule)

Misaki 8-1,石垣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7-0012,日本

立即预定
  Ishigakijima Hotel Cucule酒店位于石垣岛(Ishigaki Island),距离新石垣机场(New Ishigaki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提供现代的住宿环境。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木家具,大窗户让房间内充盈着自然光线。每个房间都配备了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有线电视。 酒店内部提供干洗服务和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大堂设有可免费使用的电脑。客人还可在酒店租一辆自行车探索周边地区。 Yurak Tei餐厅供应精选冲绳当地菜肴。 Hotel Ishigakijima Cucule酒店距离石垣港(Ishigaki Port)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osetsu市场购物区仅有短短的1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旁边就有一家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