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石垣岛奥丽芙酒店

石垣岛奥丽芙酒店(Ishigakijima Hotel Olive)

Misaki-cho, 1-5,石垣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7-0012,日本

立即预定
  全面禁烟的Hotel Olive宾馆距离石垣岛渡轮码头(Ishigakijima Ferry Terminal)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西式和日式客房、自制的艺术装饰、覆盖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潜水和海洋装备寄存处。 基本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毛巾、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私人浴室配有带淋浴的浴缸。日式客房的住客可以使用榻榻米(草编)地板上的传统日式床垫。 Hotel Olive Ishigaki Island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设施和共用冰箱。 酒店距离石垣岛(Ishigakijima)巴士总站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石垣机场(New Ishigaki Airport)有31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由酒店附近的渡轮码头方便地前往其他岛屿。 用餐室于07:00至08:30之间供应包含烤面包和咖啡的简单早餐,需额外收费。 前台并非全天开放,因此客人必须提前通知酒店其预计入住时间。如果客人的抵达时间有变,请提前告知酒店。预订确认信中附有酒店的联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