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名仓村酒店

名仓村酒店(Nagura Village)

Nagura 1356-108-4,石垣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7-0021,日本

立即预定
  Nagura Village旅馆提供公寓式住宿,距离名藏湾(Nagura Bay)仅几步之遥。每间宽敞的客房都设有私人spa浴缸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旅馆距离新石垣机场(New Ishigaki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空调公寓拥有亚洲风格的装潢,设有一个配备有平面电视的沙发休息区,还设有一间配备有冰箱、微波炉及电热水壶的小冰箱。连接浴室配备有拖鞋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租用烧烤设施,并使用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客人还可以在前台租用厨具和一台DVD播放机。旅馆内还设有饮料自动贩卖机,内设免费停车场。 Village Nagura旅馆距离Ishigaki渡轮码头有20分钟车程,距离Kabira Bay湾有15分钟车程,距离Banna Park公园有30分钟车程。 不提供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