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

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Loisir Spa Tower Naha Okinawa)

3-2-1 Nishi(Annex 7F-12F),那霸地区,冲绳,冲绳县,900-00,日本

立即预定
  位于风景优美的那霸区,从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可俯瞰冲绳,是享受观光、购物中心、餐饮美食的绝佳选择。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离机场仅有5 km的路程,交通便捷。酒店位于那霸港、那霸机场、泊港的不远处,游客们在旅游观光时大可不必舍近求远。   Solare Hotel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务和贴心的工作人员而蜚声业界,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秉承这一传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入住酒店期间,客人可享受礼宾接待服务、无线网络(公共区域)、商店、酒吧、咖啡店。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共有417间房间可供客人选择,全部都给人以安静典雅的感觉。酒店配备的室外游泳池、水疗、按摩浴缸、室内游泳池、按摩等娱乐设施必定会让您流连忘返。不管您来冲绳是出差还是旅行,冲绳那霸Loisir Spa Tower酒店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