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楚瑞迷山酒店

楚瑞迷山酒店(Hills Churaumi)

Ishikawa 801-9,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905-0206,日本

立即预定
  完全禁烟的Hills Churaumi 酒店距离翡翠海滩(Emerald Beach)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huraumi Aquarium水族馆有350米,提供配备了厨房、洗衣机和带烧烤的木制露台的宽敞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uraumi Hills Inn酒店距离Urasaki Bus Stop巴士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akijin Castle Remains遗迹有20分钟车程,距离Naha Airport机场有100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和用餐区,厨房设有微波炉、电饭煲、电热水壶和厨具。私人浴室设有连接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房的个人电脑使用32英寸液晶电作为显示器,系统可处理DVD和CD以及卫星电视频道。阳台享有花园和群山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