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布里兹贝码头酒店

布里兹贝码头酒店(Hotel Breezebay Marina)

Uenomiyaguni 784-1,宫古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6-0203,日本

立即预定
  Breezebay Marina酒店俯瞰着宫古岛(Miyakojima Island)南部的海滩,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水浴缸以及两间餐厅。宽敞的客房配有海景阳台。 Hotel Breezebay Marina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木色和白色的装饰,设有冰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客人可以观看有线电视。 酒店距离Ueno German Village村仅有400米,距离Shigira Bay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宫古机场(Miyako Airport)有8公里。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各种海上运动,也可以在Spa享用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酒店还可以提供烧烤设施和卡拉OK。 Portofino餐厅在所有用餐时段都可以为客人提供自助餐,而Shiosai餐厅则供应日本料理。室外食品摊位提供各种正宗的小吃。客人可以在Bar Robertson酒吧享用睡前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