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民树库艾盖哈玛酒店

民树库艾盖哈玛酒店(Minshuku Agaihama)

Agarihama106-4,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901-1304,日本

立即预定
  冲绳南部的Minshuku Agaihama酒店是一座冲绳传统风格的房屋,距离那霸机场(Naha Airport)仅有30分钟车程,提供带烧烤设施的露台、自行车出租服务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建于2009年,拥有一间免费供客人使用的厨房。 客人可入住带双层床的宿舍,或者睡在榻榻米地板上铺着日式寝具的日式客房中。淋浴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所有房间都配有空调。 酒店与一条汇入太平洋的水渠隔街相望,能够欣赏到美丽的冲绳岛日出景色。酒店内设有免费使用的可上网电脑和洗衣机。客人可以在日式休息室内聊天、玩视频游戏或在液晶电视上观看动画片。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首里城(Shuri Castle)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姬百合之塔(Himeyuri Tower)有40分钟车程。 酒店不供应膳食,欢迎客人自己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