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米尔可亚女性旅馆

米尔可亚女性旅馆(Milk-ya Women-Only Guest House)

Sehana 160,冲绳/读谷地区,冲绳,冲绳县,904-0325,日本

立即预定
  Milk-ya Women-Only Guest House宾馆专为女士客人提供时尚的亚洲室内设计、手工制作的装饰物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放松按摩服务。客人可从那霸巴士总站(Naha Bus Terminal)在1小时内抵达Yomitanson Bus Terminal客运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宾馆可以提供机场接机服务,但须提前预订。 空调客房设有硬木地板、吹风机、毛巾、以及共用浴室和共用卫生间设施。 宾馆为客人自备餐点提供带冰箱、微波炉和炉灶的共用厨房,并设有投币式洗衣机、投币式按摩椅、瑜伽垫、免费咖啡和茶水以及出租烧烤设施。 客人可使用宾馆提供的免费调料、食材和厨具来烹制早餐。 Milk-ya Inn宾馆距离赞??帕海滩(Zampa Beach)和赞帕高尔夫俱乐部(Zampa Golf Club)有5分钟车程,距离那霸机场国际机场(Naha Airport)和国际大道(Kokusai Street)有6分钟车程,距离蓝洞(Blue Cave)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