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宫古库拉施玛膳食公寓酒店

宫古库拉施玛膳食公寓酒店(Pension Churashima Miyako)

Hirarashimozato 1021-4,宫古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6-0013,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Churashima Miyako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而实惠的客房。客人可在酒店租用自行车和潜水设备。酒店提供从宫古(Miyako)机场至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该机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客人可选择入住带双层床的宿舍间,或配有传统蒲团寝具的私人日式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额外收费的投币式空调。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您可在共用厨房自备餐点,并可在共用用餐室休息。厨房提供冰箱、微波炉和厨具。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和汽车出租服务,客人可以使用投币式洗衣店。 酒店在用餐室供应免费的简单早餐,包括面包和咖啡。客人必须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提出早餐要求。 Miyako Churashima Pension酒店距离Painagama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Maehama海滩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平良港(Hirara 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