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冲绳酒店 > 特桑达拉海滩度假酒店

特桑达拉海滩度假酒店(Tsundara Beach Retreat)

895-2 Nosoko,石垣岛地区,冲绳,冲绳县,907-0333,日本

立即预定
  Tsundara Beach Retreat度假酒店位于石垣岛(Ishigaki Island),拥有距离别墅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的私人海滩区,还设有供客人放松身心和观赏日落美景的大型花园及露台。 别墅配有空调、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舒适的沙发。厨房电器包括微波炉、冰箱和炉灶。私人浴室提供Spa浴缸和吹风机。 Tsundara Beach Retreat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和洗衣机。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钓鱼、浮潜和皮划艇。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方便客人游览周边景点,距离石垣岛日落海滩(Ishigaki Sunset Beach)有8公里,距离川平湾(Kabira Bay)有12.4公里。新石垣机场(New Ishigaki Airport)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