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Radisson Blu Plaza Chongqing)

南岸区 南滨路22号, 南岸区, 40006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位于长江沿岸,享有令人窒息的美景,提供配备有免费有线网络的5星级豪华客房。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间配备齐全的健身中心。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位于一栋高耸入云的醒目建筑内,距离南坪商业区有1.5公里,距离南滨路餐饮和娱乐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25公里。 精致装饰的客房宽敞而典雅,配备有温暖的灯光,设有休息区。每间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内设有花洒淋浴和浴缸。 客人可以参加瑜伽班、在桑拿浴室放松或在提供各种身体理疗的水疗中心休息。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酒店内还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 长江咖啡厅为自助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雅苑餐厅享用中式餐点。酒店的其他用餐选择包括Bin 22大堂酒吧和四季日本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