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

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Beity Hot Spring Tourism Resort)

Nongke Rd., Bai Shi Yi,Jiu Longpo Dist

立即预定
住在重庆的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您将身处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地区。 该 5 星级酒店位于重庆动物园和重庆工学院地区。 酒店的 116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配有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咖啡机/茶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抽空慰劳一下自己,享受一下全方位服务的 SPA。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婚庆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3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行李储存室。计划在重庆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327 平方米(14279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USD500(单程)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USD 22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抽空慰劳一下自己,享受一下全方位服务的 SPA。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婚庆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脑站、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行李储存室。计划在重庆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327 平方米(14279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住在重庆的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您将身处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地区。 该 5 星级酒店位于重庆动物园和重庆工学院地区。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度假酒店的首选机场是重庆 (CKG-江北国际机场) - 40.4 公里 / 25.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3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住客可以尽情享受酒店的全方位 Spa 护理服务。该 SPA 提供温泉/矿泉浴。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