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郁金香花园酒店

重庆郁金香花园酒店(Chongqing tulip Garden Hotel)

重庆渝北区北部新区汽博中心栖霞路融创金贸时代南区7栋17楼大堂,轨道3号线金渝站1号口160米处,近奥林匹克花园东区

立即预定
重庆郁金香花园酒店是重庆汽博中心首家欧式田园风格的商务型酒店,酒店强调客房设施的舒适性和服务的标准化。各房型整体设计均以欧式田园风格为主题,房间布置均采用柔软布艺,浪漫而不失优雅、充满异国风情。同时,不同房型的客房,可根据客人的喜好和心情而选择,为你商旅增添一份喜悦!精致的客房、温馨的服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打造耳目一新的商务酒店。郁金香花园酒店(重庆金渝轻轨站店)地处重庆汽博中心金渝轻轨站1号出口处融创金贸时代,北部新区世界500强中心地带。交通十分方便。并临近汽博中心、园博园、重庆悦来国博中心、重庆财政学校以及力帆汽车公司等。在繁华而成熟的城市商业氛围中酒店闹中取静,舒适宜人,为您提供一切便利。充满欧式田园风情的城市田园酒店,郁金香花园酒店(重庆金渝轻轨站店)每一位员工都热诚期待您的光临,这里是您的旅途中、最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