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暖心阁酒店式公寓

重庆暖心阁酒店式公寓(Chongqing Warm Heart Court Apartments)

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帝都广场25楼12室

立即预定
重庆暖心阁家庭式酒店公寓,地处渝中区解放碑帝都大厦。去重庆解放纪念碑,罗汉寺,“洪崖洞”,长江索道,朝天门等仅百步之遥,周边商贸云集多个大型购物商场。重庆美食一条街让您尽享重庆舌尖上的味道和得意世界不夜城享受不一样的繁华都市。酒店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到达重庆江北机场大约45分钟车程,重庆北站大约25分钟车程,距离地铁1号线小什字站和轻轨2号线仅百步之遥。地铁1号线可直达两路口、菜园坝、大坪、石桥铺、沙坪坝、磁器口、大学城,轻轨2号线可直达佛图关、大坪、杨家坪动物园、大渡口,换乘可到达全重庆,交通便利。周边有重庆百货大楼、太平洋百货、日月光中心广场等大型商场;有各大银行证券保险金融机构;有新华图书城;奇火锅、菜源香、八一路重庆小吃街、星光大道歌城等餐饮娱乐场所近在咫尺,是您商务旅游度假居停的理想选择。重庆暖心阁家庭式酒店公寓,所有房间全wifi覆盖,公寓内精心布置,为各位达人和游客们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方便的住宿环境,给您一个很温暖,很温馨的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