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富雅云端假日酒店

富雅云端假日酒店(Fu Ya Yun Duan Holidy Hotel)

武隆县仙女山镇银杏大道1号(夏宫旁)

立即预定
富雅云端假日酒店集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酒店毗邻游客接待中心,临近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山三硚和龙水峡地缝等5A景点,新近推出的《印象武隆剧场》近在咫尺。酒店遵循绿色、生态、养生为理念,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存在于山水之间,为宾客呈现随处可见的管家式服务,似家、更胜家的舒适与温暖,打造心灵回归的诗意栖居。 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格套房、中式典雅餐厅、专属高端圈层的红酒雪茄吧、观星揽月的无遮挡观景台,仙女山独一无二的18洞国际锦标赛级山地高尔夫球场。总有一种生活,是你内心向往已久的归属。依山而居,漫步云端,与千万株树朝夕相处;看飞鸟徜徉其间;听山风的声音和那么久违了的蛐蛐声;一刹那,自然的味道冲散了所有的感知细胞,回归自然成了生活的关键词。 云端假日酒店想要给予的,不仅是简单用餐、商务休闲、私人聚会的天地,更是一处远离都市喧嚣繁复的岁月静好。一方天明地澈,一袭清幽闲适,还原生活最初的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