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世纪花园酒店

重庆世纪花园酒店(Chongqing century Garden Hotel)

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铁山坪森林公园内)

立即预定
重庆世纪花园酒店位于铁山坪森林公园——被誉为“绿色宝珠”的铁山坪森林公园内。岭长50华里,主峰海拔584米,属华蓥山脉东部山系。1988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成立“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距市中心20公里,是重庆近郊主要天然公园之一和主城区东部的一道绿色屏障。犹如江北地域彩带上的一颗绿色宝石。   铁山坪上有1.8万亩森林,是重庆近郊天然的氧吧,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林中有温泉、古迹,有罗汉洞、滴水岩、五朵石、鹰嘴岩,更有明二世建文帝留足的僧官寺遗址等。   重庆世纪花园酒店是一家集旅游、度假、商务为一体的度假旅游型酒店。酒店餐厅风格雅致,拥有多间各具特色的多功能会议室,娱乐服务设施丰富,旅游景点众多,是你旅游、休闲、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