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景豪商务酒店江北机场店

重庆景豪商务酒店江北机场店(Chongqing Jing Hao Traders Hotel Jiangbei Airport)

重庆渝北区双凤桥港汇路99号

立即预定
景豪商务酒店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广场,距离重庆市江北机场1.6公里,距离龙头寺火车站25公里,毗邻重庆渝北区双凤桥枢纽站,渝北空港工业园区,空港医院,碧津公园,与渝北区购物中心(金港国际、欧洲名品街、美西百货、沃尔玛超市)及商务中心、轻轨3号线、渝北区换乘中心、210国道入口融为一体,车辆出入交通便利,环境结合中西文化。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新管理服务理念,由资深酒店管理专家管理,拥有一支敬业精神强,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以“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酒店不懈努力的目标,更是对所有客人的郑重承诺,酒店将用积极的态度、求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酒店,使之在渝北地区乃至重庆成为有口皆碑的名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