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陶然居金色阳光生态酒店

陶然居金色阳光生态酒店(Tao Ran Ju New Contryside Golden Sunshine Eco-Hotel)

九龙坡区白市驿镇高田坎村( 近白市驿镇), 401329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陶然居金色阳光生态酒店拥有清新的山间空气,周围绿意环绕,是一家迷人的酒店,位于重庆市西部的一个小村庄内,设有烧烤和卡拉OK设施,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宁静而通风的客房,内设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配有木地板、一个休息区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陶然居金色阳光生态酒店距离重庆市中心有31公里,距离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47公里。 客人可以前去钓鱼、打乒乓球或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酒店内也设有一个花园和一个阳光露台,供客人放松身心。酒店也提供会议设施、擦鞋服务和24小时前台。 陶然居金色阳光生态酒店的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