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北碚悦榕庄

重庆北碚悦榕庄(Banyan Tree Chongqing Beibei)

澄江镇温泉路101号, 400700 澄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重庆北碚悦榕庄被自然美景所环绕,以重庆北碚悦榕庄山脚为背景。所有客房都配有一个带私人热温泉的露台,并享有壮观的山景。所有区域都配备了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 重庆北碚悦榕庄距离缙云山有12分钟车程,距离江北机场有40分钟车程。 该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和spa护理设施。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内放松、光顾美容沙龙或者使用会议室设施。内部停车场可免费使用。 所有客房都拥有东方风格的装饰以及高档设施。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个iPod基座、咖啡机以及带CD播放机和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浴室设有Spa浴缸和淋浴设施。 明悦餐厅提供美味的中国菜肴,金曜轩则供应火锅和川菜美食。客人可以在佰润餐厅享用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