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龙轩大酒店(铜梁)

重庆龙轩大酒店(铜梁)(Lonsun Hotel - Chongqing)

铜梁县白龙大道C段333号(铜梁县法院北侧)

立即预定
铜梁首家高星级酒店环境幽雅风格别致处处彰显其独特的辉宏与尊贵重庆龙轩大酒店是由重庆龙轩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人民币建造,是铜梁地区首家按高星级标准设计建造,并由龙轩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会议商务型国际大酒店。酒店建筑面积20978平方米,绿化面积7342.3平方米,绿化率为48.5%。酒店地处重庆市铜梁县新城工业开发区核心地段,环境幽雅、风格别致、功能齐全,无论是主体建筑,还是装饰装修,都处处彰显其独特的辉宏与尊贵。从酒店前往县城繁盛路段五分钟车程即到,相距汽车站约十分钟车程,相距机场乘车约1.5小时,县委机关单位分布周边,闹中取静的独特位置,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重庆龙轩大酒店拥有客房拥有156间各式客房,客房装修豪华舒服,更能彰显您尊贵的身份,并根据您的需求,为您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您的入住增添更多的惊喜和关爱。让您即使身在异地亦能随时享受家的温暖。并配有网络信息电视、互联网、部分房型并配有电脑等现代化设施。富含天然矿物质的地热温泉接通到每间客房,有利于缓解疲劳,美体养颜,促进血液循环,让你您尽情地享受休闲养生,感受绿色健康。重庆龙轩大酒店一层富丽堂皇的中餐宴会大厅,可可供250人同时进餐,是举办婚宴、寿宴、大型会议和团队用餐的理想场所。座落于酒店大堂一侧,可可供35人的大堂吧,能为客人提供各式酒水、饮品、咖啡和精美西点服务。独具特色的西餐厅有100个餐位,提供早、中、晚中西式自助餐和正餐零点服务,健身中心座落于酒店一层种类齐全的健身设备和独具特色的室外恒温游泳池,配有专业教练指导,能满足客人多样化的健身需求。精烹细做的川粤名菜,配以品质不凡的精美餐具,可满足客人商务宴请、家庭聚会等多种用餐需求。桑拿、按摩、浴足包房配套设置,是消除客人旅途劳顿,恢复体能的首选场所。酒店三层拥有各型会议室4个,多功能大厅可作会议、宴会使用;具有宽带、智能数字会议系统、视频联动、中央控制系统、投影设备、扩声系统等其他设备。为您做好每一次的会议接待和安排,三楼KTV国际商务娱乐会所,KTV贵宾房令您分享欢歌乐舞之乐,风格各异的豪华KTV包间,高档进口音响设备,无线麦克,超大液晶电视,先进电脑选歌系统,配有现代化的灯光和音响设备,豪华的装修能为您营造出梦幻般的超视听,让您和亲朋好友在和谐、美妙的旋律中品味人生,拉近彼此的相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