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橡树林酒店观音桥洋河店

重庆橡树林酒店观音桥洋河店(Oak Hotel (Yanghe))

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区电仪村82号(洋河体育馆之邻,近观音桥步行街)

立即预定
橡树林酒店是重庆首家商务型连锁酒店,酒店强调客房设施的舒适性和服务的标准化。各连锁酒店整体设计采用英伦田园风格,房间布置均采用柔软布艺,浪漫而不失优雅、充满异国风情。同时,四种色系的英伦风格房间,可根据客人的喜好和心情而选择,在业内独树一帜。 精致的客房、营养的早餐、温馨的服务,为世界各地的朋友打造耳目一新的商务型连锁酒店。重庆橡树林酒店洋河店位于重庆江北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毗邻北城天街购物广场,观间桥商业步行街,洋何体育馆,力帆俱乐部。国际购物商场及连锁超市遍布四周,美食休闲娱乐让您尽享生活情趣。 重庆橡树林酒店洋河店还配备有可容纳40人―60人的会议场地,是小型商务会议、学术性专题会议、商业聚会及各种展示、展览、展销活动的最佳场所。 充满英伦风情的城市度假酒店,重庆橡树林酒店洋河店每一位员工都热诚期待您的光临,这里是您的旅途中、最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