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斯维特宾馆江北机场店

重庆斯维特宾馆江北机场店(SWEET HOTEL)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21号空港广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旁2-3楼)

立即预定
重庆斯维特宾馆位于渝北区空港大道21号,空港广场中国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旁,地处江北国际机场核心区域,紧邻轻轨三号线起点站和重庆长途客车换乘中心,十几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便捷。宾馆按照星级标准精心打造,拥有豪华单间、标间、特色主题房、跃层套房、家庭娱乐套房等各类客房供您选择。每个房间均配有高速WiFi、有线电视点播、中央空调、大空间独立卫浴、不同风格特色手绘,完善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带给您宾至如归般温馨感受。 重庆斯维特宾馆毗邻桃园公园,距离解放碑、观音桥等商圈均不足半小时车程。宾馆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餐饮娱乐应有尽有。将提供旅游景点订票、机场附近包接送等服务。 重庆斯维特宾馆将秉承“宾客至上,尊荣享受”的宗旨,努力为您提供舒适的服务与超值的体验,是您机场中转、商务出行、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处。宾馆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