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锦菲假日酒店观音桥店

重庆锦菲假日酒店观音桥店()

重庆市江北区 重庆江北区建新北路二支路8号俊豪名居4楼(重庆市规划局旁)

立即预定
重庆锦菲假日酒店按精品酒店标准设计装修,集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商务酒店。酒店位于重庆市观音桥商圈中心金源饭店旁,俊豪名居4楼,紧邻重庆市规划局、和质监局,距离观音桥商圈50米;位置优越,交通便捷;20多条公交线路的起点站以及轻轨三号线步行5分钟可快捷便利通达全市,酒店周边旅游景点南山、朝天门、磁器口、渣滓洞等均不超过30分钟车程;锦菲酒店设计清新优雅,设备一流,拥有豪华套房、圆床、浪漫水床、行政单间、行政标间、普通标间、普通单间,可满足不同客人的入驻需求。周边商业成熟,娱乐实施齐全,各种特色美食比比皆是,WiFi上网以及经营各种代购服务、委托代办等个性化服务。酒店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的宗旨;崇尚“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现酒店推出入住酒店赠送早餐2份;酒店全体员工将致诚致信、不遗余力,以热忱、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清洁、安全、舒适的环境,打造观音桥独具一流商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