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两江丽景酒店

重庆两江丽景酒店(River Romance Hotel)

渝中区 黄花园双钢路3号, 渝中区, 400013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重庆两江丽景酒店位于重庆渝中区,设有配备了个人电脑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宽敞而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酒店距离重庆菜园坝公交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在公共区域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明亮通风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部分客房享有美丽的河景。连接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两江丽景酒店距离重庆朝天门码头和重庆火车北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租一辆车探索该地区、前往酒店的美容院做美容,或在商务中心检查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丽景中餐厅供应中式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廊享用饮品。酒店还提供每日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