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米莱酒店公寓

重庆米莱酒店公寓(Chongqing Milai Hotel Apartment)

渝中区解放碑新华路388号, 渝中区, 40001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米莱酒店公寓于2013年7月开业,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厨房和洗衣机的自助式住宿。酒店为商务旅客提供配有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台及其票务服务,设有私人停车场。 重庆米莱酒店公寓距离解放碑广场0.5公里,距离洪崖洞1公里,距离朝天门港1.5公里,距离重庆火车站7.5公里,距离江北国际机场约有15公里。 每间明亮而宽敞的公寓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带烤箱的私人小厨房、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还可以在美丽的花园中消磨时光。酒店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可应要求提供保险箱。 旅友们喜爱渝中区的理由:街头小吃、购物-配件和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