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Summer?House青年旅舍

重庆Summer?House青年旅舍()

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利得尔大厦B座16-1(404车站对面,秦妈火锅楼上)

立即预定
重庆Summer House青年旅舍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商圈—三峡广场,紧邻地铁1号线沙坪坝站,并与凯德广场出租车站、小龙坎新街公交车站相邻,交通便利。旅舍周边为繁华商业中心,王府井百货、凯德广场、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均分布在旅舍周边,购物娱乐十分便捷。步行10分钟便可到一中、南开中学、八中。附近各种美食也一应俱全,完全能满足吃货们的要求。到周边景点磁器口、大学城、解放碑、洪崖洞交通也十分便利。 Summer House名字意义在于让朋友们感受到重庆的热情,也感受到小店的温暖。酒店也许不是最个性的,但是是最人性的;也许不是最独特的,但是有自己的风格;能给伙伴们最舒适、简洁的住宿体验是酒店的目标。 Summer House期待来自远方的你,给你在重庆一个温暖舒适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