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伟旭商务酒店龙头寺火车北站店

重庆伟旭商务酒店龙头寺火车北站店()

重庆市北部新区泰山大道东段62号动力国际B座5楼(龙头寺火车北站南广场对面)

立即预定
伟旭精品酒店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龙头寺泰山大道东段(龙头寺火车北站南广场对面),是一家按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现代商务精品酒店。酒店紧邻重庆北站(龙头寺火车站南广场)和轻轨3号线(重庆北、狮子坪站点),距离江北国际机场约需20分钟车程,距离观音桥CBD和解放碑CBD约需10-15分钟车程,距离金融区江北嘴CBD约需5-10分钟车程,距离南坪和悦来两大国际会展中心约需15-2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酒店倾心打造各类商务客房共42间,客房设计富现代商务感,供商务旅游、休闲度假等不同需求的宾客甄选。客房配套完善,按星级酒店标准提供高品质服务。所有客房均提供有线宽带及无线WIFI,酒店前台休息区提供电脑网络服务,优化入住宾客的网络体验。酒店与“双远动力时光”购物中心相依,生活超市、银行网点、风味小吃、重庆特产、美容美发、KTV、电影院、健身会所、品牌零售店等丰富的城市配套设施,丰富住店宾客的商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