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爱玛黎斯酒店

重庆爱玛黎斯酒店(cqamlsjd)

重庆 巴南区 巴县大道26号(鱼洞都汇里广场财富大厦) ,近新世纪百货。

立即预定
重庆爱玛黎斯酒店坐落于巴南区鱼洞CBD,长江边上。金融商圈、时尚文化与休闲娱乐区举步可抵。毗邻云篆山、东温泉、南温泉、圣灯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便捷的交通可直达主城商圈、机场、高铁站、长途汽车站、码头等。酒店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由大厅、茶餐厅、会议室、客房组成,按星级标准设计打造的精品艺术酒店。酒店拥有100多间风格不同的客房。每两层都有一个突出的文化主题:“云淡风情”的后现代风格结合现代几何韵律、“东方情怀”的新古典风格与现代中国风相融合、“重温简约”的简欧风格。赋予感性与理性的和谐,最大限度地体现空间与家具、物质与精神的整体协调,进而赋予空间个性现代和宁静淡泊的意味。重庆爱玛黎斯酒店以发展极具特色、新派、精品、高端酒店理念,秉承了城市地方特点作为酒店设计元素,依托每一代人不同年代主题文化开展,以古典、现代、新潮、4G网络为个性,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生活品质,全心打造家的温馨。无论你是商务洽谈还是休闲度假,都将竭力为您打造旅途中完美的休憩之所,带给您舒适、惬意的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