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美怡86酒店

重庆美怡86酒店(US-Yi 86 Hotel Chongqing)

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工业园宝圣东路80号

立即预定
重庆美怡86酒店坐落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回兴科技园区咽喉要道化家湾。酒店紧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重庆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海联职业学院、重庆渝北区体育馆毗邻相望;周边辐射重庆市渝北台商工业园、重庆渝北回兴街道、重庆渝北回兴服装城、重庆国际五金机电城、重庆长安福特、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重庆机场210国道入口、渝北商业中心和轻轨3号线。附近有中央公园、园博园、巴渝民俗文化村、碧津公园、重庆金港国际购物中心、重庆奥特莱斯国际名牌购物广场。是城市的商务文化、购物及休闲中心。酒店拥有各类型精典别致的客房,多种房型为你带来各种需求,让您在商务休闲的同时,随心所欲乐享健康愉悦的高品质生活。酒店设施齐全,为您提供更加方便、温馨、时尚、超值的入住体验!酒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