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航越精品酒店江北国际机场店

重庆航越精品酒店江北国际机场店(Hangyue Boutique Hotel)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绿梦广场凯歌路1-8号(轻轨三号线双龙站)

立即预定
酒店集现代科技与文化元素为一体,是国西南地区首的智能文化主题酒店。 酒店坐落于重庆渝北区绿梦广场(机场高速路入口),邻近国家AAA级旅游区碧津公园、金港国际购物中心、轻轨3号线“双龙湖”站,直通主城八区公交站,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需约3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来渝出差,公务,旅游的理想之地。酒店主要以12星座为主题,当您进入酒店的那一刻,便开启了历史之门,仿佛穿越浩瀚星河置身那诗意的年代,看到了天神宙斯,太阳神阿波罗、大地之母耿米特,聆听到缘故纷乱繁华的声音。当您办理好入住以后,专属您的星座女神已把房间的灯光调整到梦话,空调开启到最佳温度,窗帘合闭,您只需要把房卡一扔,只管与您的梦幻星座女神浪漫相拥,共入甜蜜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