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浙渝大酒店

重庆浙渝大酒店(ZHEYU International Hotel)

重庆渝中区新华路138号(轻轨1号线小十字站出口附近)

立即预定
重庆浙渝国际大酒店是浙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旗下品牌,中西合璧的设计理念,彰显典雅大方,并由一个具有年轻活力、积极向上、富有创新意识的团队管理;秉承为客人打造干净,舒心,便捷的优质商旅体验为核心理念,愿给您留下“超越期待,精彩难忘”的温馨记忆。 重庆浙渝国际大酒店于2013年5月开业,按中档酒店构想创立,为营造一个静谧的环境,酒店将大堂设于7楼,客房总数100余。酒店承接各类大中小型发布会、宴会,7楼设有“朝月轩”时尚餐厅——同时容纳500余人就餐,创新川渝风味佳肴,让您尽享大众消费,星级服务的高品质用餐体验;“霓裳苑”长廊,可以召开各类发布会及社交酒会——在这里汇聚商者力量,创造精彩无限。8楼设有“兴国轩”温州海鲜餐厅,设有12个豪华包房及零点区域,同时容纳300余人就餐,主要经营浙粤菜系;经验丰富的餐饮团队,精心策划“食尚”盛宴,将给您带来的全新就餐体验。 酒店交通十分便捷,坐拥重庆小商品综合集散地,以金狮翘首之势,屹立于解放碑与朝天门两大商圈交汇处——小什字轨道交通站5号出口。从这里出发,百步可赏洪岩洞特色风景,看解放碑山城美女,品好吃街地道美食,览天门重庆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