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大来酒店

重庆大来酒店(Chongqing big to the hotel)

北部新区栖霞路金贸时代7栋29楼

立即预定
重庆大来酒店位于渝北区汽博中心,是一家按照4星级标准配置的精品酒店。大来酒店商务房型每个房型均都有35平方以上,豪华房型均有50平方左右。每个房间皆有全景落地大窗,可以对外开!内外通风、透气。酒店房间配置了优质床上用品,免费洗漱用品8件套,免费晾衣杆,免费熨烫机无偿使用。淋浴、面盆、马桶都是国际知名品牌TOTO,42寸液晶电视,让您在酒店住得安心、放心、舒心。酒店楼层高,非常的安静。白天部分房间还可以看湖景,晚上还可以看整个渝北区的夜景哦!不管您是出差还是旅游度假都是您不错的选择哦! 大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地铁(轻轨)3号线金渝站1号口下站,200米就能到酒店。离悦来国际博览中心车程约20分钟;至重庆著名各大旅游景点洪崖洞、解放碑、江北嘴大剧院、一棵树、磁器口、歌乐山等景点约30分钟车程;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至重庆火车北站南北广场约20分钟车程。酒店周围更有15条公交线路直达各区域,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大来酒店本栋楼楼下就是吃饭一条街,不管您来自天南地北,都有您适合的口味哦!重庆地地道道的老火锅、重庆特色小吃、正宗韩国烧烤、东北饺子、新疆拉面、万州烤鱼、农家小炒等等等等,应有尽有哦! 大来酒店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大来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