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美悦酒店式公寓

重庆美悦酒店式公寓(Chongqing Meiyue Apartment Hotel)

渝中区解放碑新华路388号, 渝中区, 40410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嘟嘟酒店式公寓距离人民解放纪念碑仅有400米,提供带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公寓设有旅游咨询台,并提供便利的宾客服务。 重庆嘟嘟酒店式公寓距离罗汉寺有800米,距离洪崖洞文化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龙头寺火车站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的车程。 各间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带炉灶、冰箱和用餐区的私人厨房,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沙发和洗衣机。连接浴室提供坐浴盆、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订票,亦可租一辆汽车自行探索周边地区。公寓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熨烫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 客人步行不远即可找到多家当地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