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月友连锁酒店豪派宾馆建新北路店

月友连锁酒店豪派宾馆建新北路店(Chongqing Haopai Hotel)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北路四支路2号北辰名都四楼

立即预定
重庆豪派宾馆为原仕顿酒店,现由月友宾馆统一管理,属月友宾馆边锁店之一。 “宾客至上,用心服务,细致入微”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宾馆的每一位员工将以规范、周到、热情的服务,使你在月友宾馆度过愉快的每一天,宾馆的每一位员工真诚期待阁下光临。 重庆豪派宾馆是一家新理念的超三星级经济型连锁宾馆,各区宾馆位于重庆市主城区商业文化中心、银行、学校、医院等各种配套功能齐全抵达各城各区方便快捷。 各宾馆拥用各式家居风格的客房40间,设计简洁,格调时尚明快,各式客房均设有互联网端口(提供免费上网)及国际国内直拨电话,数字电视,冷暖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简洁淡雅的茶餐厅(提供免费早餐),可以满足你的生活起居和商务活动的需要。月友(豪派)宾馆遍及重庆各大步行街及商圈。为商务及旅游人士提供了方便,舒适,安全,卫生的住所。 来重庆住月友,让你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