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Thank You KARROY旅舍三峡广场店

重庆Thank You KARROY旅舍三峡广场店(Chongqing Thank You KARROY Hostel)

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步行街广电大厦(王府井百货后 404车站旁)

立即预定
重庆Thanks&You女生旅舍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出行交通方便,紧挨沙坪坝地铁1号线、凯德广场出租车停靠点、小龙坎新街公交站。旅舍旁遍布王府井百货、凯德广场、重庆百货、炫地广场等主要大型购物中心,购物逛街方便,满足各阶层的购物需求。旅舍邻近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外语学院。为你出游、找工作、考研、答辩、面试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Thanks&You不是酒店也不是旅馆,只是在重庆为来自五湖四海可爱的女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又安全的小家。在这里可以窝在沙发里想想心事,看看书,也可以大家一起看看电影,开girl's party。在这里,你很随意,就像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