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Chongqing Hotel)

北城天街11号, 江北区, 40002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坐落在商务中心和购物区,拥有配备了现代化设施的豪华客房,提供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距离观音桥步行街仅有700米,距离中国三峡博物馆或重庆市人民大会堂约有3公里,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18公里。 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城市美景,配有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熨斗和熨烫设施、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拖鞋、免费洗浴用品、浴袍、淋浴设施和浴缸。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和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Spa及健康中心享受身心的放松,亦可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但需提前预订。 酒店内提供各类餐饮场所,包括中餐厅、自助餐厅、咖啡厅、酒吧和面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