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品艾奇幻旅舍

品艾奇幻旅舍(pin ai fantastic hotel)

渝中区大坪石油路龙湖时代天街1栋9楼 ( 大坪)

立即预定
重庆品艾奇幻旅舍,并不是刻意想要以独特的名字来吸引众人的目光,品艾想要的,只是做一个以“令人期待与惊奇”为运营目标的特色主题酒店。品艾坐落于规模亚洲的城市核心超级商业综合体---龙湖时代天街1栋9楼。交通便利,购物美食娱乐,应有尽有,目不暇接。品艾也重金倾力打造为重庆中心地区最的主题服务式酒店,内设雅趣,浪漫,享乐三种特色房型,所有房间设计都无一重复,独一无二。希望您的每一次入住都拥有截然不同的感受与回忆。 从一进入品艾奇幻旅舍的大厅开始,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品艾奇幻旅舍是一个年轻的主题酒店,现已在重庆地区投入5000多坪,龙湖店作为品艾在重庆的家直营店,将以热情而周到的服务,美轮美奂的房间风格,让您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拥有美妙的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