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亚太商谷公寓式酒店南坪会展中心店

重庆亚太商谷公寓式酒店南坪会展中心店()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会展中心亚太商谷2栋9-1

立即预定
重庆亚太商谷商务公寓式酒店坐落于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致力于为每位客人打造一个轻松惬意的居住空间,坚持做“会展商务住宿业的领导者”为愿景。酒店与重庆金融商贸中心解放碑隔江相望,观赏重庆两江丽景,三座高桥跨江雄伟。亚太商谷公寓式酒店为海内外商务、会展、旅游宾客提供干净、温馨、舒适、实惠、便捷的住宿服务,传递快乐生活的理念。亚太商谷公寓式酒店环境幽雅,服务规范,现有豪华大床房、舒适大床房、景观大床房、商务大床房等各类客房,满足各种宾客的不同需要。公寓地处重庆会展商业街,百盛、重百、新世纪、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场近在咫尺,近享商务服务、主题生活、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便利超市等各种完善大配套齐全。其周边交通便利,拥有城市中心“三横五纵”快捷交通脉络枢纽线,约40余条城市公交线路及轻轨三号线停靠站,与江北国际机场、龙头寺火车站,寸滩保税区等车行仅约半小时,与南滨路观光旅游休闲区、渝中区CBD、弹子石CBD、江北区CBD相互辉映,坐拥城市繁华生活,享受闹市宁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