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闲悦印象酒店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店

重庆闲悦印象酒店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店()

重庆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c馆17栋6楼(临近轻轨石油路站2号出口)

立即预定
重庆闲悦印象酒店(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店)位于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17号楼6楼,这里交通便利(距离解放碑6公里,距重庆北站10公里,距江北机场25公里,距沙坪坝三峡广场8公里,距南坪步行街5公里),环境优雅,通风采光好,性价比高,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一家以星级标准豪华装修,集聚足浴、养生、咖啡吧、餐饮、牌类娱乐一体的综合酒店。客房部分设有豪华单间,豪华标间,精品大床房、影院单间、影院标间等多种房型。房间配备空调、电视、影院、无线网络等设施,为您提供休息、放松心灵的高雅自由私密空间,酒店全天候值班,保障每一位宾客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1号线石油路站、轻轨2号线袁家岗站,与大坪小学、马家堡小学、田家炳中学、六十六中学、育才中学相邻。大坪百盛购物广场、英利国际广场、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市第三军医大、奥体中心等近在咫尺,园博园、三峡博物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磁器口、红岩革命纪念馆、洋人街、华岩寺风景区等旅游景点都有公交直达,酒店周边的德庄火锅、陈眼镜火锅、小天鹅火锅及楼下时代天街各种美食让您流连忘返、尽享重庆的麻辣鲜香。闲悦印象酒店是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